404_Not Found

被不会撩的人强撩是什么感受? (知乎体)

山抹微云:

短,一发完


瞎写小甜饼,OOC怪我


被不会撩汉的人强撩是什么体验?
114条评论 分享 邀请回答 举报


偶阵雨 
我要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
真男人穿橙色、斯威特斯威特辣舞、我是高富帅不是小可爱、乱码先生等999人赞同了该回答


谢邀……? 虽然没人邀我,但好像这么写显得自己很厉害的样子。
说实话,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,我看了一下提问者的ID,一瞬间以为是自己梦游提的问,这个问题完全是为我量身打造。


下面我要讲一讲,我被一个男孩子强撩的故事,对了,我性别男。


就叫他P好了。P比我小5岁,常说3岁一代沟,我们俩也差不多差了两条沟了。我和P都是搞竞技项目的,具体是什么项目就保密吧,说了太容易被猜出来了。


第一次见到P的时候,他才14岁,刚刚来到我们队里,整个人就一白面团子,胖乎乎软嘟嘟,谁见了都忍不住上手揉捏一把。小孩年龄虽小,气性却不小,不愿别人把他当小孩子看,所以大多数时候P都会躲闪推搡开,除了我。我也玩笑着问过他:“P,为什么我捏你脸的时候你不躲呀?”他当时嘟嘟囔囔,小声地说了句:“这不一样。”只记得他耳朵通红,我只当小孩面子薄也就不逗他了。


我和P可以说是一起长大,两人在一个队里,又在一个俱乐部,小孩性子乖,人也可爱,我俩正是年轻爱玩的时候,我常带他去游乐园、动物园,半夜也带着他偷偷翻过墙去吃宵夜,虽然那次小孩因为体重原因没能成功翻过去,不幸被教练抓个正着,然后俩人又傻乎乎乐呵呵一起跑了一万米,跑完去吃了两个鸡蛋灌饼。


P是个小吃货,为了减肥常常被限制饮食,半夜饿的睡不着,我就悄悄往他被子里床底下塞些零食,看他饿我也难受。所以队里大家常开玩笑,说他是我奶大的。


P的成长超乎预料又在情理之中,他本就背负着“天才少年”的称号,五年来也不负众望地披荆斩棘,穿过千军万马,踏过万海潮生,一步步向着顶峰迈进。而他也不再是当初傻乎乎地小胖子,气场全开,越来越有王者之风。但他的撩汉技术好像和他的打球技术正好成了反比。


说了那么多终于说到正题了,希望大家不要嫌我话痨,虽然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挺话痨。


好的,言归正传,我第一次发现P在撩我的时候,是在我21岁生日的时候,大家都知道,那年有部电影火遍大江南北,骚动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,那电影叫做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。嗯,这小胖子也看,看了三四遍吧,拉着我去的。看完后深受感动,那颗青春不安的心又开始骚动起来。花季的年龄嘛,谁还不能春心萌动一下了?


我生日那天,一整个白天都没见他,问了几个队友都说不知道,我有些失望,以为他忘了我的生日。


结果当天晚上八点多,有人在狂敲我门,我打开门发现是P,一开门他一言不发,匆匆忙忙拉着我往楼下跑。跑到楼下,我看到了一盏孔明灯,不,确切的说是一盏点燃的被几块石头压着的孔明灯。他把我拉到孔明灯前就让我赶快许愿,说要不就来不及了——这小傻子自己想先试试能不能点着,没想到点着了就不知道怎么熄灭,为了不让灯飞走,只好用石头压着。


我们放完了孔明灯以后,没想到他还给我准备了别的惊喜。P扭扭捏捏地拿出了一个纸袋,我打开发现是一件T恤,对于看了四遍电影的我来说,这个套路太熟悉了。但当我打开纸袋的时候,我还是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息。


不要误会,我是被P惊天动地、飞沙走石的画工震撼到了。白色T恤正中央画着一大块五颜六色的疑似圆形的几何图案,中央浮动着几根不明纤细的黑色线条,图案边缘是被颜料晕染出的斑斑点点。充满了后现代主义气息,荒诞派,象征主义。


“这是……太阳?还是个桃?”我努力辨认着。


“Y哥,你怎么能这样!这是苹果苹果!”


总之,苹果也好,太阳也好,反正为了弥感谢小孩的一片用心,我第二天穿了一整天这衣服,也被各路损友变着法损了一整天。这件衣服现在还在柜子最里层放着呢,偶尔还可以拿出来嘲笑一下P。


其他撩妹手法,比如我抱怨了一句公寓附近的香蕉卖的太贵了都吃不起了,第二天小孩就提了四斤香蕉放我屋里,害得我那段时间闻到香蕉味就反胃。还有故意把衣服撕坏找我借衣服,故意把电脑弄坏让我给修,训练的时候故意说自己脚扭了,挂我身上就不下来等等,就不一一细说了。结果当然是,被我一一识破,而我义正言辞地,答应了他。


小孩一撒娇就没办法,撩汉技术再差也忍了。


有天晚上,P约我去散步,那会是11月,天寒地冻地寒风刺骨,我俩就顶着冷风哆哆嗦嗦散了快一小时步,P几次欲言又止,把我给急的啊。 


后来走到一个施工地的时候,我实在太冷了,牙齿都快冻起来了,就说:“P,我们回去吧,太冷了。”


P一听着急了,忽然他大喊一声:“壁咚!”


“哐!”就把我壁咚在了施工地的一块蓝色铁皮板上。


回过神来的我摸了一手灰,看着小孩通红的脸和耳朵,笑的直不起腰。


P不开心了,说:“小Y,你这样让我很没成就感。”


“那这样呢?”我直起身来,唇轻轻擦过他的唇,他一瞬间睁大了眼睛。


好像四面呼啸的北风突然静止,好像料峭的寒冬突然融化,好像我们的眼里开满了花。


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”

评论

热度(10)